人民網>>貴州頻道

三伏天黔西南州再次迎來強降雨

2015年07月24日14: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興義7月24日電(何頂)三伏天是一年中氣溫最高且又潮濕、悶熱的日子,就在沿海城市炎熱不變的高溫下,黔西南州卻又繼三伏天中第一次強降雨后,今明兩天迎來第二次強降雨,氣溫均為30℃以下。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分析,預計: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全州各地多雲轉陰有雷陣雨,雨量大到暴雨,個別鄉鎮大暴雨。7月23日陣雨轉陰26℃——19℃,7月24日陰26℃——19℃,7月25日陰28℃——20℃。

黔西南州氣象局提示: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全州有一次強降水天氣過程,請注意防范雷電災害及持續強降水引發的山洪、滑坡、塌方、泥石流等地質災害。 降雨特別急的地方很可能形成積水,突然發生的積水,很容易造成城市交通癱瘓。

黔西南州氣象局副台長唐浩鵬提醒市民,一旦發生內澇,市民應做好個人安全防范,如果暴雨天駕車出行,應避開以往容易積水的地區和路段,繞行為好,以免碰到積水造成的交通擁堵或車輛熄火。 

(責編:劉思博(實習)、陳康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