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龍新區教育局黨組專題組織生活會召開

2017年03月06日15: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記者從義龍新區教育局黨組專題組織生活會上獲悉,此次會議該局黨組全體成員參加了會議,各股室負責人、局機關黨建辦全體工作人員列席了會議。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肖華東同志、新區紀工委主要領導到會指導。會議由局黨組書記饒永紅同志主持。

專題組織生活會上,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饒永紅同志首先代表教育局班子就去年“三嚴三實”專題組織生活存在“不嚴不實”9個方面的41個具體問題進行了全面的匯報,同時就“修身不嚴、律己不嚴、用權不嚴、謀事不實、創業不實、做人不實、擔當不夠”等7個方面28個突出問題所制定出的84條整改措施並長期堅持的結果向組織生活會作予匯報。隨后代表局領導班子向大會作對照檢查,重點闡述了一年來局班子在工作開展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同時剖析了產生這些問題的根源,並提出了一系列整改的措施。

接著饒永紅同志向大會作了個人對照檢查材料匯報,並就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評。局黨組各成員針對饒永紅同志個人自身存在的不足,也真誠給予指出並展開了嚴肅的批評。面對同志們誠懇的批評,饒永紅同志虛心接受並庄重承諾:一定改正不足,用最真誠的行動履行了一名合格黨員的職責!

在饒永紅同志的帶領下,教育局黨組成員譚習彥、陳啟斌、饒飛三名同志也紛紛向大會作了自我對照檢查,展開了自我批評。針對各位同志各自存在的不足與問題,同志之間相互展開了真誠而激烈的批評與自我批評。面對同志們辣味十足的“善意提醒”,各位同志從心靈深處發出心聲:這次民主生活會,確實讓我們紅了臉、出了江,同時更增進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凝聚了我們干事創業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將切實加強修養,改正不足,以更健康的容顏干好工作!

出席大會的工委委員肖華東同志指出:這次民主生活會,辣味足,確實達到了咬咬耳、扯扯袖、紅紅臉、出出汗的目的,是一次團結、民主的組織生活會,是一次高質量的組織生活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別是要在脫貧攻堅這場輸不起的戰役中將其精神融入實踐,真正取得內化於心、外化於形的效果!

饒永紅同志最后表態:面對存在的問題,我們將立即擬出措施,切實加以整改!同時將進一步增強宗旨意識,牢固樹立群眾觀念,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和作風建設,干干淨淨做事,踏踏實實做人,為黨和人民的事業而努力工作。(趙瑞 劉付林)

(責編:劉思博、陳康清)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