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電局開展“支部書記上黨課”迎“八一”

2017年08月01日14: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黨員要做到平常時期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機關頭豁得出來”日前,在“八一”建軍節之際,南方電網貴州晴隆供電局黨支部的黨課上,該局黨支部書記就“怎樣做合格黨員”為主題的黨課發人深省,該黨課也將喜迎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4周年紀念日的到來。

晴隆供電局將此次“支部書記上黨課”列為慶祝建黨96周年系列活動之一,分析了貴州電網公司2017年“112234”黨建工作任務的形勢,通報了各項重點工作指標完成情況。黨課上,該局黨支部書記就黨組織是什麼,什麼又是黨員,怎樣做合格黨員,哪些人可成為黨員一一做了詳細解答﹔他還要求:一是積極結合工作實際推進貴州電網公司“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二是履行黨員義務,要求分別講學習、當模范、做貢獻、守紀律、做真人、敢糾偏、防范於未然,促進黨員干部廉潔從業,走群眾路線,發揚民主風尚﹔三是踐行入黨誓詞,在實際工作中爭當先鋒、做表率,做合格黨員﹔四是構建廉潔文化,把“不能腐”的體制機制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

最后他還強調,切實推進黨員積分管理制度,針對基層黨員作用難發揮、流動難管理、學習難組織、活動難開展的瓶頸,大力推行黨員積分制度,以積分的多少反映黨員履職情況和黨性情況。

黨員積分管理制度推行讓與會黨員耳目一新,都紛紛表示:有了黨員積分制度管理,黨員身份就有了明確的尺子衡量,使黨員管理制度更加規范化、精細化,很清晰的闡明了先鋒模范“要做什麼,怎麼去做”的問題。

據悉,當天該局黨總支部還舉辦了黨員大會,全局共計80余名黨員干部參會,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隆重紀念建黨96周年。(盧官洪 劉付林) 

(責編:劉思博、陳康清)

熱聞推薦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