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消防支隊官兵集中收看建軍90周年閱兵直播

2017年08月01日14: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隆重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激勵廣大消防官兵貫徹落實好“四句話”總要求。7月30日,黔西南支隊組織全體官兵收看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直播。

9點整閱兵儀式開始,在雄壯的國歌聲中,舉行了升旗儀式,習總書記發表了重要講話和檢閱后,分列式正式開始,官兵在持續2小時的閱兵儀式中,始終全神貫注、精神飽滿的觀看著熒幕,畫面上的一幕幕彰顯出中國人民是珍愛和平的,是不願再看到歷史重演的。在信息化全球的今天,全世界各國人民的命運早已緊密聯系在一起,我國舉行閱兵,是告誡當下各國人民要牢記歷史,以史為鑒,各國和平共處。

直播過程中,全體官兵按住一顆激動的心,目不轉睛,不時的交流,神情與言語中透漏出對祖國抗日戰爭勝利以來所取得的偉大成就的欣喜和自豪,進一步堅定了全體官兵為人民服務、為貴州的發展、為消防事業作奉獻自己的決心。

收看結束后,各基層大(中)隊全體官兵進行了熱烈的討論,廣大官兵紛紛搶先發言,暢所欲言,由衷表達了作為一名軍人為祖國做奉獻的自豪感。官兵們一致認為,此次閱兵,展現了我國的軍備建設成果,增強國民氣節、名族自豪感,展現出了我國的國防力量,樹立了國威、軍威。這是振奮人心的時刻,作為消防官兵的我們,更要深刻認識到軍人神聖職責的艱巨,不斷開拓創新和進取,發揚消防部隊過硬的戰斗作風,做黨和人民信得過的部隊,進而激發了中隊官兵的愛國熱情,緬懷歷史,讓我們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使中隊官兵以更高的熱情投入到今后的執勤備戰和滅火救援工作中去,為今后的消防事業增光添彩。(張杰 何頂)

(責編:劉思博、陳康清)

熱聞推薦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