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4縣榮獲全省文明城市稱號

2017年09月21日17: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1日,筆者從貴州省文明辦獲悉,為充分展示貴州省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的豐碩成果,深入推進全省精神文明創建工作, 體現公開、公正、公平原則, 經自願申報、逐級推薦、創建資料考評和實地檢查、征求省直相關部門意見等程序共評選出省文明城市有47個, 其中,黔西南州興仁縣、貞豐縣、安龍縣被評為全省文明城市,冊亨縣被評為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

據了解,2016年,創建全省文明城市先進城市工作全面啟動后,黔西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視,精心組織,使創建活動真正成為不斷改善群眾生活環境、提高百姓生活質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質的過程。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建立長效工作機制,營造濃厚創建氛圍,市民對創建文明城市的知曉率和支持率。加強理論學習和干部教育,努力營造廉潔高效的政務環境,促進依法行政、勤政高效工作機制的形成。

以人為本提升市民素質,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大力發展科教文體等社會事業,努力營造出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在加快城市建設步伐、提高城市服務功能、營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方面,在提高環境質量、加大環保力度、積極營造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環境方面,著力完善城市功能,實施民生改善工程,加強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優化發展環境,創建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車所有)

(責編:高華、陳康清)

熱聞推薦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