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到望安高速水毀搶險現場視察指導工作

2017年09月26日15: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楊永英州長視察K65搶險現場。
楊永英州長視察K65搶險現場。

近日,黔西南州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到望安高速水毀搶險處置現場進行視察指導。興義營運管理中心主任葉民及相關科室人員陪同。

9月5日-6日,黔西南州境內冊亨縣多次遭特大暴雨襲擊,最大雨量甚至達229.8毫米,S62余安高速(望安線)巧馬至冊亨段因暴雨導致望謨至安龍高速巧馬境內K59左幅沿河路堤左側坡面被洪水沖毀,緊急停車帶路面沉降約160米,K62處尾燕山隧道左洞入口處形成泥石流約30000方,K65處邊坡坍塌50000方,導致左幅交通中斷。水毀發生后,為及時恢復交通,還廣大司乘人員的正常通行,興義營運管理中心搶險工程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同時在各收費站制作了“溫馨提示卡”,及時提醒過往司乘人員提前規劃自己的出行路線。

當日上午,葉民陪同楊永英一行領導到K65搶險處置現場進行視察。施工方現場負責人向楊永英匯報搶險施工方案及進展情況,數十輛挖掘機已經投入到緊張的搶險工作中,目前搶險工作開展正常,搶險的邊坡穩定,未發現再次塌方的隱患,現場設置有專職的安全管理員,保障搶險過程的安全。

為確保搶險工程安全有序的進行,楊永英現場做出指示:1.一旦發生較大降雨,為避免泥石流災害造成搶險隊伍人員的生命財產損失,搶險人員必須立即撤離現場﹔2.搶險工作不能引發二次災害,必須確保搶險現場及周邊環境的安全﹔3.強化“一路三方”的協助,確保此次搶險工作的順利開展。興義營運管理中心也將按照各級領導指示安全有效地開展搶險工作,確保道路早日恢復通行。(周明興)

(責編:劉思博、陳康清)

熱聞推薦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