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交警深入街道辦調研督促雲平台工作

2017年09月27日14: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創建平安、和諧、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切實貫徹落實“迎接十九大,忠誠保平安”的工作要求,9月26日,興義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城區二中隊負責人,在教導員唐榮華帶領下,深入萬峰林街道辦事處,調研督促轄區農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況。

10時30分,唐榮華帶領城區二中隊余文華、李漢渝來到萬峰林街道辦事處,與辦事處書記謝文明、主任徐盛祥及交管站站長王波一道座談,共同對辦事處農村雲平台錄入工作進行交流。針對辦事處農村道路交通管理雲平台錄入工作中存在的紅白喜事打招呼,機動車和駕駛人信息,跟場管理工作開展信息錄入方面滯后問題,唐榮華進行了詳細通報,指出因為雲平台錄入工作滯后,影響了全市乃至全州該項工作的排名,不利於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開展。

謝文明聽完雲平台錄入工作滯后的通報后,向參加座談的辦事處工作人員了解工作開展情況。王波將雲平台錄入工作開展中存在的錄入工作人員變動,轄區各村組缺少專人負責,工作開展不力,出現信息上報不及時,存在漏報、晚報、不報的現象,交管站沒有第一手資料,造成“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局面,進而造成整個辦事處錄入工作嚴重滯后等情況進行了匯報。

聽完匯報后,謝文明立即指示進行整改,要求一是立即召開各社區,村組負責人參加的會議,落實信息上報人員﹔二是利用好微信群,加強信息溝通﹔三是交管站落實專人負責錄入工作,及時上傳、上報信息。座談會結束后,交管站工作人員與城區二中隊負責人就雲平台錄入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深入交流,針對辦事處存在錄入工作出現的困難,余文華與李漢渝進行了耐心的解答,提供交流、溝通渠道,幫助建立聯系。

按照部署,深入城區八個街道辦事處督促、調研雲平台錄入工作還將繼續進行,唐榮華將帶領城區一、二中隊負責人深入各街道辦事處進行督查,並及時與上級主管部門溝通,對工作開展不力的辦事處將加大督辦力度。

這天上午,抵達萬峰林街道辦事處前,唐榮華與旅游支隊負責人對萬峰林景區道路安全隱患進行調研。在景區入口將軍峰廣場環島處,針對該處頻發的交通事故,唐教導員帶領中隊負責人仔細查看,查找原因,將得出的結果與旅游支隊負責人進行交流。最后一致決定,一是將通行走向有沖突的環島改為單向通行﹔二是將環島中較高大的綠化植物進行修剪,或改種較為矮小的綠色植物,消除視線盲區,拓展視野,確保游客和車輛通行安全。(柴方平)

(責編:劉思博、陳康清)

熱聞推薦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