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火車站多趟旅客列車時刻有變化

2018年07月02日14: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30日,記者從興義火車站獲悉,從7月1日零時起,途經南昆線興義火車站的多趟旅客列車時刻均有變化,廣大市民注意以變化的時刻為准。

興義站列車進站 朱遠祥攝

據了解,從昆明開往廣州方向的K366次旅客列車12:56分到達、13:01分從發車(原到時間為13:31到達,13:36分開)。昆明開往深圳東的K1206次旅客列車14:13分到達、14:20分開車(原到時間為14:20分到達、14:25分開車)。深圳東開往昆明方向的K1205次旅客列車14:40到達14:53分開車﹔(原到達時間為:14:47、14:53分開)。廈門開往昆明方向的K231次旅客列車3:41到達,3:50分開車﹔(原到時間為3:43分到達、3:50分開車)。

其昆明開往上海南或上海南開往昆明方向的K381/2次旅客列車,昆明開往湛江或湛江開往昆明方向的K983/4次旅客列車﹔廣州開往昆明方向的K365次旅客列車,昆明開往廈門方向的K232次方向的旅客列車,途經興義站到發時間均未改變。

興義站針對此次調圖的過渡期間,該站領導高度重視,認真做好各項調圖后的安全卡控措施,並制定過渡期的安全卡控內容表,及時跟進列車運行圖的變化﹔嚴格要求客運人員通過廣播及發放宣傳資料等提醒過往旅客。

此外,由昆明開往湛江方向的K984次旅客列車取消平果站辦理客運業務。

車站提醒廣大旅客,如因列車晚點或有其它變動,請廣大旅客注意車站公告或廣播提醒。(雷紹洪)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