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茶轉型升級 助推產業發展

——貴州普安紅2018(北京)品牌推介會舉行

2018年07月11日11: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普安紅”在北京布依福娘文化創意中心成功舉行2018品牌推介會。推薦會以品牌“布依福娘茶”引領黔茶轉型升級,助推產業發展為主題,詮釋黔茶通過品牌引領,正從簡單的“種茶”、“賣茶”、“喝茶”向茶業生產、加工、銷售、休閑、娛樂一體化發展轉變,同時順應貴州轉型發展的時代潮流。

圖為推介會現場領導嘉賓合影

據貴州布依福娘茶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晁忠瓊女士介紹,布依福娘茶起源於明代,有著深厚的布依族文化底蘊和鮮明的民族特色外,秘法精制的陳茶沖泡后具有形、香、意、韻四大特點,在當今時代,更以醇香甘甜給現代人提供了豐富的文化聖餐和健康的飲食觀念。萬畝茶種植基地以及茶產業園、茶深加工基地的投建,更體現了“布依福娘茶”人對“隻為一杯好茶”堅定信念的執著追求,同時作為布依福娘茶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依托普安“中國古茶樹之鄉”這張生態名片,努力將貴州普安紅茶、布依福娘茶打造為弘揚中國茶道文化和最具創新能力的全球領先企業。

據了解,茶作為貴州的“五張名片”之一 ,貴州布依福娘茶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地方茶業的龍頭企業,此次推薦會得到了貴州省政府、貴州駐京辦及普安縣的高度重視,針對“普安紅”“布依福娘茶”品牌產品做了專向研討會並做了多重指導,“助力產業發展,助推脫貧攻堅”。(劉付林)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