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晴隆供電局開展“千元萬度”微腐敗攻堅行動

2018年07月11日11: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隨著“三大工程攻堅戰”步伐持續推進,重點項目實施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晴隆供電局採取不提前打招呼的方式出現在了智能電表、低壓集抄等施工現場,標志著該局“千元萬度”“啄木鳥行動”已經全面啟動。

晴隆供電局按照公司“三大工程攻堅戰”總體部署,根據貴州電網公司員工“五不准”、黨員干部“十嚴禁”,特制訂了《晴隆供電局啄木鳥行動工作方案》,由監審部牽頭對全局8個供電所及涉及智能電表、低壓集抄關鍵崗位及領域進行實地開展表計核實、審計。

該局採取明訪和暗訪相結合,圍繞電能表更換、電價執行,電費管理,抄核收,業擴報裝等全面深入審計,對可能發生“吃拿卡要”等廉潔問題的重點企業、用戶進行走訪,充分了解員工在客戶服務過程有沒有發生損害群眾利益的微腐敗行為。

目前,該局“三大工程攻堅戰”和“啄木鳥行動”工作正如火如荼同步進行中,該局通過組織人員巡查,切實找出營銷管理上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從源頭上制定相應的整改措施,改進和規范營銷管理工作,促進企業安全穩定發展,進一步提高供電優質服務水平﹔同時營造廉潔自律氛圍,增強制度紀律保障,進一步提高了員工的廉潔意識,消除廉潔風險點,為堅決打贏“三大工程攻堅戰”提供了有力的廉潔保障。(盧官洪 劉付林)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