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衛計委與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攜手推進康養建設

2018年07月13日13: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助推黔西南州醫療衛生事業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加快推進大健康產業建設,充分利用第六屆貴州·台灣經貿交流合作的機會,著力滿足全州居民對看病就醫多樣化的醫療服務需求,黔西南州衛計委與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攜手推進康養黔西南建設。

7月10日,在“第六屆貴州·台灣經貿交流合作懇談會”大健康產業專場對接會上,黔西南州衛計委黨組書記、主任梁龍甫與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法人代表李瑀潔,本著“真誠合作、平等自願、共同發展、互利雙贏”的原則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

7月12日,黔西南州衛計委與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舉行座談會,全州相關縣市、醫療機構、民營醫療機構等近20家單位參加了座談會。

座談會上,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介紹了相關合作項目,與會單位結合本單位醫療具體工作實際,與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達成了多項意向性協議。

在今后的康養黔西南建設工作中,黔西南衛計委將深入推進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與黔西南州醫療機構的合作,支持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參與全州各級醫療機構新院療養、養生等項目的建設,協調相關部門為項目的申報、審批和各種手續辦理全程搞好服務。

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將充分發揮人才、設備、科研集聚優勢,依托黔西南州醫療機構,不斷深化與黔西南州的戰略合作,嚴格按照安全生產和環境保護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進行生產建設。在項目在建設和經營過程中,台灣錦上福醫管集團必須服從當地政府相關部門依法依規進行管理,雙方攜手推進康養黔西南建設,力促全州醫療衛生事業健康有序發展。(李杰)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