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航“興義萬峰林號”揭開神秘面紗 打造城市主題彩繪機隊

2018年08月01日14: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31日下午,中國聯航攜手貴州黔西南州政府召開新聞發布會,中國聯航的第四架城市主題彩繪系列飛機“興義萬峰林號”(以下簡稱“興義號”)正式揭開了神秘面紗。中國聯航執行副總裁吳剛,黔西南州副州長黃曼、周舟等出席發布會。

“興義號”彩繪飛機將於8月1日首航黔西南州興義機場,此時也恰逢興義機場全新航站樓投入使用。

興義萬峰林號

“興義號”由中國聯航注冊號為B-7561的波音737-800飛機涂裝而成,縱觀機身外表,美麗精巧的興義民居吊腳樓前后措置在各式花海之中,吊腳樓上端配置了鏤空朱砂紅印並以陽刻的中國古法技藝呈現興義的美感與歷史的質感,群群花海襯托著這些文化元素,配色協調,構圖大氣。客艙內部也充滿了當地人文和旅游元素,行李架全貼合宣傳海報,乘務員定制特色民族服飾,亦將原本單調的客艙裝點一新。

作為黔西南州及州府興義市的“空中名片”,“興義號”彩繪飛機是興義“山地玩都”城市品牌形象對外推廣的一項重要舉措。遍布機身及客艙內的黔西南元素,將全方位地向廣大旅客傳播黔西南秀美的自然奇觀及人文風情,為黔西南航旅事業助力。據了解,“興義號”將會執飛70余座國內、國際城市。

至此,中國聯航4架城市主題彩繪飛機已悉數亮相,此前的“安順黃果樹號”“包頭創夢號”“日照夢幻之海號”以及最新的“興義萬峰林號”均獲得業內外的良好口碑,這種流動的城市宣傳載體亦獲得地方政府的高度評價,中國聯航城市主題彩繪機群已初具規模。(劉付林)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