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首個“中國醫師節”百名優秀醫生獲表彰

2018年08月17日19: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8月16日,黔西南州舉行以“不忘初心·大醫精誠”為主題的首個“中國醫師節”暨黔西南州首屆“百名優秀醫生”推選活動,州市領導及相關部門代表,衛計系統一線工作人員與家屬等出席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宣讀並公布了“百名優秀醫生”命名文件,以及東西部對口幫扶扶貧先鋒名單和黔西南州藥師專家庫醫生名單,並向辛勤耕耘在醫療衛生戰線上的全體人員致以誠摯的敬意,祝醫師們節日快樂。對經過推選產生的“百名優秀醫生”頒發証書並進行集體宣誓,向15名東西部對口幫扶扶貧先鋒頒發証書,同時邀請獲得証書的5名先進代表現場進行發言。

據悉,此次活動是由州委宣傳部、州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辦,州計劃生育協會協辦,旨在慶祝首個“中國醫師節”,號召全社會關注關心衛生健康事業,增進群眾對醫療衛生事業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尊醫重衛”的良好社會風尚。(朱遠祥 肖勇 李杰)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