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游狂歡盛宴“房車江湖會”國慶再聚貞豐三岔河

2018年08月28日13: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記者從相關單位了解到,以“貞愛山水間,豐情狂歡宴”為主題的“房車江湖會”將於2018年10月1日-7日在貴州黔西南州貞豐縣三岔河國際露營地舉辦。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汽車、房車自駕游車友及露營愛好者將齊聚浪漫貞豐,共享汽車房車自駕游狂歡盛宴。

三岔河國際露營地

三岔河房車江湖會作為國家旅游局、國家體育總局、貴州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8國際山地旅游大會貞豐分會場的重點活動,共設置愛樂之城——江湖風情音樂周、花樣年華——大學生露營節、勇敢的心——情侶五項挑戰賽、飲食男女——“貞”好吃美食節、頭號玩家——戶外轟趴、因為愛情——中華愛情文化節、大話西游——房車露營大會、那山那水——布依風情文化節、家有兒女——親子奇趣嘉年華等9大主題,並配套20余項特色活動。房車江湖會舉辦以來一直以“不嗨不打烊,不盡興不回家”為口號,贏得了業界和及廣大參與車友的認可和贊譽。本屆房車江湖會在不斷豐富活動內容的同時,更多融入本土文化,提升品牌親和力。

“2018三岔河房車江湖會”充分考慮了老中青三代游客需求,在活動設置上進行了全面升級。“江湖風情音樂節”升級為“音樂周”,20余支國內外知名樂隊將在10月1日-6日,與您相約貞豐三岔河國際露營地,一起萬人狂歡,徹夜HI翻天!“千年之約、愛滿貞豐”大型布依族集體婚禮將同期舉行,布依古禮、百頂花轎、千人迎親、萬眾矚目,來自全國各地的99對新人將充分感受一次布依族的浪漫、體驗甜蜜的國慶之旅!除此之外,組委會還考慮到了廣大小朋友的需求,推出“家有兒女--親子奇趣嘉年華”,現場設置了兒童競技游戲,親子娛樂互動游戲及科普活動。讓小朋友也能在戶外露營同時玩的開心。

即將在國慶與大家見面的“三岔河房車江湖會”位於貴州黔西南州貞豐三岔河國際露營村景區內。該露營村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州貞豐縣中北部,坐落在國家水利風景區,貴州省風景區名勝區三岔河內,北連納孔布依古寨,南接聞名天下的雙乳峰,東鄰者相千年古鎮,西邊眼睛一望就是風景如畫的三岔湖。露營村佔地面積2130畝,其中湖域面積1100畝,環湖森林870畝,草坪150畝。營地內風景宜人,設施完善,餐飲、住宿、露營條件優越,絕對是車友下榻休閑的理想場所。10月1-7日,“三岔河房車江湖會”舉辦期間,游客不僅可以隨時環三岔河游玩,欣賞布依風情文化、住星空房車、與音樂節狂歡、帶孩子一起童趣、約見好友外,還可以參與現場萬人Party、露天電影、彩虹跑、啤酒美食節、徒步、騎行、古鎮尋寶、真人CS、布依族糠包大戰、竹竿舞、篝火晚會、山歌對唱、板鞋競速、、背愛神、親子樂園、戶外燒烤、房車露營、帳篷節、情侶同心挑戰賽、攝影大賽等20余項配套活動。房車江湖會秉著“全域旅游、自駕先行”的休閑旅游思路和“燕子歸巢”式旅游度假新模式,為所有來參與活動的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條件(關注房車江湖旅行網即可獲得更多詳情),充分體現全域旅游概念及戶外旅行生活的激情與浪漫。讓廣大房車、自駕游及露營愛好者的旅行更加輕鬆、隨性、自我。

據透露,未來,主辦方還將在更多景區開設分會場,結合當地特色舉辦主題活動,不斷擴大活動的承載力。不難預見,此次房車江湖會,圍繞營地,結合自駕,以點帶面,必將成為全域旅游的一場經典盛事。(劉付林)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