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下五屯街道開展餐飲業油煙整治摸底調查工作

2018年08月31日15: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規范餐飲業經營行為,落實中央環保督察要求,改善大氣環境質量,日前,興義市下五屯街道城管中心聯合綜執分局集中開展餐飲業油煙整治摸底調查工作,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

圖為正在向商戶介紹排煙的相關事項

據了解,此次調查摸底內容主要包括轄區居民住宅樓內的餐飲經營戶、露天炭火燒烤攤點,流動攤點、倚門設攤等燒烤經營、未安裝油煙淨化設施、手續不完善的經營戶進行督促、整治。

摸底調查現場,工作人員查看了各門店餐飲經營許可証、營業執照和油煙處置設施,對不符合環保標准的門店,結合實際,提出油煙管道整改方案,當場下發《環保問題整改通知書》,責令店主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逾期未整改的,依法責令其停業整治,徹底解決油煙擾民的問題,同時持續加大環保宣傳力度,引導各餐飲業主提高環保意識,主動參與,堅決打贏餐飲業油煙整治攻堅戰。

目前,對轄區夜市佔道經營責令整改2家、勸離流動佔道經營商販14起、夜市油煙排放責令整改22起。(張鳳利 劉付林)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