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法院組織干警參觀禁毒教育基地 增強防毒拒毒意識

2018年09月07日16: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使廣大干警進一步認識和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強干警禁毒、防毒、拒毒意識,充分發揮法院審判職能,更好的推動普安縣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日前,普安法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羅靜輝帶領30余名干警參觀縣禁毒教育基地。

圖為參觀現場

參觀現場,禁毒教育基地展廳以圖文、樣品模型與禁毒警示教育影片為載體,以過去、現在與未來為時間線,全方位、多層次、寬領域地講解了國家禁毒史、改革開放以來國家的禁毒成果以及毒品的危害等。在查看了圖文、樣品及禁毒警示教育影片后,干警們對毒品知識、毒品危害、毒品防治、毒情形勢等有了更深刻的認識。該院干警在禁毒教育基地門口庄嚴宣誓,抵制毒品。

參觀結束后,干警們紛紛表示這次參觀教育意義很大,以前雖然了解過毒品,但現在毒品越來越多樣化,偽裝越來越多,已經無聲無息的進入我們的生活,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同時還要向自己身邊的群眾和親戚朋友進行宣傳,加深全社會對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認識,共同增強遠離毒品,抵制犯罪,進一步推動普安縣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開展。(劉娟)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