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開展第一屆護理質量改善項目優秀成果評比活動

2018年09月14日15: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黔西南州衛計委主辦,黔西南州護理質量控制中心承辦的“第一屆護理質量改善項目優秀成果評比活動”,在興義市人民醫院行政樓四樓會議大廳舉行。

據了解,通過評委認真評審,評出一、二、三等獎及鼓勵獎等項目。其中《方型利器盒銳器分離架制作及臨床應用研究》、《SBAR溝通模式在臨床護理交接班與臨床護理查房中的應用》、《多科室聯合品管圈活動在提高護士巡視有效性中的應用》三個項目憑借創新性、實用性、可推廣性榮獲一等獎。榮獲一等獎的三個項目,今后將在全州內各級醫院進行推廣應用。

本次活動既是全州護理人員運用科學工具促進護理質量持續改進和服務意識不斷提升的一次檢閱,更是一次護理質量與安全狠抓落實的體現。對加強州各醫療機構之間的護理工作交流學習,提高整體護理質量有著積極的意義。(霍薇 馬應立)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