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優化營商環境、主動上門服務小微企業

2018年09月19日13: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望謨供電局了解到,該局總會計師李昌榮攜市場部、復興所等有關人員與望謨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有關人員主動走訪縣內小微企業,了解其用電需求,切實提高供電服務水平。

圖為深入企業了解用電情況

據了解,針對縣內小微企業規模不大、沒有專職電工,安全用電薄弱、用電能耗高的現狀,望謨供電局主動作為,多措並舉當好微企“電管家”:主動上門向小微企業宣傳安全用電,講解科學用電、節約用電“小竅門”﹔深入廠房,對配電房、用電設備開展電力設施故障排查,對客戶的接線方式、備用電源等設備狀況進行檢查﹔“把脈”小微企業用電線路和設備,規范私拉亂接行為、更換不合格、漏電保護開關、插座等,及時排除用電隱患﹔結合小微企業用電負荷、生產規模等參數,有的放矢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電方案,向小微企業征求意見和建議,及時引導微企科學用電、安全用電、放心用電。(徐正杰)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