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市計生協聯合開展“營養進社區·健康進萬家”宣傳服務活動

2018年09月21日16: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普及營養健康基本知識和技能,倡導科學文明健康的行為及生活方式,加強營養健康教育及營養健康行為干預,滿足人民群眾的營養健康需求,提高社區居民的營養健康素養水平。日前,黔西南州計生協、興義市計生協聯合興義市衛計局、市醫院、市婦幼保健院到興義市黃草街道辦向陽社區開“營養進社區·健康進萬家”宣傳服務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向社區群眾發放雨傘、毛巾、濕紙巾等日常生活用品的同時,還組織醫務人員為大家開展量血壓、測血糖等免費體檢,向群眾發放健康素養、健康生活、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健康教育知識、慢性病預防宣傳資料,著力宣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導大家學習營養科學知識和養成健康生活習慣,學會自我管理日常健康飲食,深入了解營養科學的重要性,從而提高營養健康素養水平。

活動中還現場接受為群眾健康咨詢,免費發放了避孕藥具,為群眾開展了健康知識講座。(李杰)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