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法院持續開展“雷霆風暴”執行專項行動

2018年09月21日15: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18年是基本解決執行難攻堅決勝之年,為確保如期打贏基本解決執行難這場硬仗,打擊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書的違法行為,保障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促進社會和諧。

日前,貞豐縣人民法院在全縣內開展“雷霆風暴”執行專項行動,決戰基本解決執行難。貞豐法院黨組書記、院長趙鴻任指揮長,在貞豐法院執行指揮中心部署、安排、調度此次執行專項行動。副院長朱天才、楊俊、李定舟,執行局長梁勝斌任副指揮長,帶領各執行組到執行現場開展執行工作。

上午8時,參與執行專項行動的40余名干警立刻集合,在認真聽取指揮長對行動的安排和部署后,迅速奔赴各執行現場展開執行行動。指揮長在執行指揮中心指揮、調度執行行動,並聽取在現場執行的干警匯報執行工作開展情況。

據了解,此次專項行動,依法拘傳被執行人11人,司法拘留被執行人6人,執結案件4案,執行和解案件1案,執行完畢排除妨害行為案件1案,執行到位金額15萬余元。

此次執行專項行動,貞豐法院精心准備、仔細謀劃,讓人民群眾從看得見、感覺得到的強大執行攻勢中了解法院“基本解決執行難”的堅強決心。決戰基本解決執行難,我們一直在行動。(龍躍)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