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系列文創活動“寫給西貝的”文創發布會舉行

2018年09月21日15: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黔西南州系列文創活動——“寫給西貝的”系列文創活動發布會在興義市舉行。

發布會現場

據了解,“寫給西貝的”系列文創活動是發揚黔西南系列文創活動的項目之一,旨在整合各行業及產品資源,可持續地、有效地推進本土企業和產品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寫給西貝的情書》是一本10萬余字的自傳體小說,記錄了顏振豪23年來的生活、情感故事,該書經過長達10余年的醞釀,耗時2年完成創作。小說主人翁是像謎一樣的山村賦予了男主人翁一身的靈氣,造就了他自由不羈的心性。直至遇到女主角西貝后,從此一路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啼笑皆非的曲折經歷,這也是首部描寫西南區域80后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

發布會當天,顏振豪作為系列文創活動的作者,攜自己的系列文創作品出席本次發布會。發布會過程中,顏振豪對本次系列文創活動做出全面介紹,與主持人和媒體朋友積極展開交流互動,探討本次系列文創活動。

據悉,本系列文創活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和全國文聯十大作協九大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以及《中共中央關於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的意見》精神,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豐富人民群眾文化生活,進一步宣傳推進金州黔西南,促進民族團結進步,深入推進脫貧攻堅,積極探索文旅產業的發展,助力脫貧攻堅。(劉付林)

(責編:王培(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