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高速交警:傾情幫助贏市民盛贊

2018年10月17日11: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車主寄來感謝信
圖為:車主寄來感謝信

2018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和第六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以下簡稱“山旅會”)10月15日在黔西南州興義舉辦,為給“山旅會”的順利召開創造一個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大隊全面民警、輔警堅持“安全第一、萬無一失”的方針,服從命令、聽從指揮,不怕苦、不言累,起早貪黑、無懼風雨,舍小家顧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安保任務中,以一名新時代黔西南公安交警的新擔當、新作為詮釋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忠誠本色。近日贏得2名司乘人員書面感謝、1名網友表揚。

10月15日下午,大隊二中隊收到郵政工作送來的一封感謝信。信中司乘人員楊某、吳某表達了對二中隊民警張赟、輔警趙晏陽等人為其在最無助的時候,幫助其更換輪胎的感激之情。10月14日11時30分,一名“無言的鹽”新浪微博網友以“美麗黔西南,可愛小黃人”為題,對黔西南高速交警給予了高度評價和肯定。

據了解,在大會安保期間,大隊抽調47名警力(41名民警、6名輔警)參與“山旅會”支隊引導組和興義市轄區路面執勤工作,留守警力全力做好嘉賓經高速公路安保工作外,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拼盡全力為“山旅會”保駕護航,已完成山旅會各類大小安保工作10余次。由於措施得力,目前全州高速公路總體平穩,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劉雲)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