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退休員工徐聲文榮獲南方電網公司先進退休職工稱號

2018年10月18日14: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7日,筆者從興義供電局了解到,該局舉辦的主題為“最美夕陽紅 南網情更濃”的第九個敬老日活動中,退休職工徐聲文榮獲南方電網公司先進退休職工稱號,這是繼2015年徐聲文榮獲離退休人員先進個人以來再獲殊榮。

今年69歲的徐聲文現任黔西南州太極拳協會會長、黔西南州武術協會副會長,習練太極拳18年來,培養學生近萬人,曾經五次被國家體育總局授予“全國優秀社會體育指導員”稱號,榮獲全國“全民健身”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巾幗文明健身隊”和先進個人,“全國健身氣功推廣”先進個人等榮譽稱號。她帶領指導的電力系統及黔西南各界老年健身隊伍在參加國際、國內、省內太極拳比賽中都成績斐然,多次榮獲全國、全省健身氣功比賽一等獎,榮獲國內國際各類大賽金牌17枚、銀牌13枚、銅牌5枚。

近年來,興義供電局注重人性化與個性化服務,堅持抓實、抓好離退休工作,與老同志真情緊系,想方設法讓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樂、老有所為,在系統內外營造了溫馨、和諧的人文環境,系列創建工作卓有成效。先后榮獲全國總工會“安康杯”優勝企業、貴州省“文明單位”“五一勞動獎狀”、南方電網公司“文明單位”、黔西南州“文明行業”、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全國婦女健身示范站點”、國家體育總局“全民健身活動先進單位”等榮譽。(龍玉璽 黎堅)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