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電局:新員工簽訂師徒“結對協議”

2018年10月19日11: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8日,晴隆供電局組織召開了新員工入職座談會,該局黨委副書記、局長田水、副局長羅高興,黨建人事部及相關部門人員同9名新入企員工聚集一堂,談理想、暢發展,並簽訂了師徒協議。

會上,9名新員工暢所欲言,分別進行自我介紹和自身的興趣愛好、專業特長進行多方位展示,也分享了新工作崗位未來的職業規劃和想法,同時,與會的技術專家,新、老員工代表分別作了發言講話,現場為新員工答疑解惑,會場不時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掌聲。

據了解,2018年晴隆供電局新入企員工共9人,在經過13天的理論知識培訓及參觀式體驗學習后,新入職員工已經對企業的經營理念、管理模式等有了初步的認識。在未來10個月的時間裡,新員工將被分配至各部門、基層一線供電所接受定崗實踐,直至2019年7月集中開展培訓,8月份參加公司得崗位勝任力評價測評。

對於新入職的員工執行與老員工簽訂師徒協議管理模式是一項新的舉措,師徒協議的簽訂,明確了專門的指導老師,有便於一對一、手把手的進行技能技術知識的傳授,同時,明確了新員工定崗實踐責任人,確保實踐過程取得良好效果。

會后,參會的局領導對新員工作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並寄予厚望,都表示,新員工的到來是企業的新生力量,同時也為晴隆供電局注入了“新鮮血液”,希望全體新員工在新的大家庭裡“發光發熱”。一是要加快角色轉變,快速適應由“大學生”到“職業人”身份的轉變,預定長遠目標,做好職業發展規劃﹔二是努力成才,胸懷“空杯”心態,充分發揚多說、多問、多做的“三多”精神,弘揚不怕臟、不怕苦、不怕累工作作風﹔三是要遵守企業的各種規章制度,誠實守信,爭做一個優秀的南網好青年﹔四是要多向身邊的老同事虛心求教,盡情發揮,走好人生履歷的每一步,努力在晴隆供電局這個大舞台上,綻放青春光芒。

目前,該局的9名新員工已經跟隨各自的師傅以全新身份,開始了屬於他們的定崗實踐之旅。 (盧官洪)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