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極貧鄉鎮農網改造項目完成97.46%

2018年10月24日13: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望謨供電局了解到,2018年,望謨供電局極貧鄉鎮農網改造項目共6個,總投資1533.55萬元。其中新增配變41台,容量為3010千伏安,新增改造10KV線路約16千米、400V及以下線路約78千米,該批項目僅涉及望謨供電局樂旺供電所所轄范圍。

據了解,該批項目屬於2018年第一批中央投資農網改造升級專項項目。為保障項目的進度和質量,確保目標任務的順利完成,望謨供電局年初就成立專項小組,明確了工作目標及各部門、供電所的職責分工﹔在項目實施期間,望謨供電局全員參與攻堅,業主項目部定期開展工作指導、督促檢查、協調服務,認真抓好三級進度糾偏工作,加強項目施工的管控力度,嚴把項目建設的進度、質量與安全﹔物資倉促配送站是項目建設的基石,該局要求物配站及時供應物資材料,避免建設項目時物資供應不及時的情況發生。

在望謨縣郊納鎮的一處,由於通往施工地點的公路正在保養階段,對運杆車重有要求,於是就有了換小卡車運杆這一幕,近10名一線施工人員正如火如荼卸貨又重新裝貨,將新電杆分少量多批次運往施工地點。

截止目前,望謨供電局極貧鄉鎮農網改造項目整體進度完成97.46%,項目計劃於今年年底全部完工。(徐正杰 文麒驍)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