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遷改線路為移民搬遷安置區“讓道”

2018年10月31日13: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在望謨縣平朗、半島華城移民搬遷安置區施工現場,望謨局正組織人員有條不紊的對安置區區域內電力線路進行遷改。電力工人們爬上電杆、拆接電纜接頭、安裝刀閘、改接負荷,地面施工人員有序配合,線路遷改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據了解,平朗安置區區域內涉及望謨縣10kV望由線、10kV望壩線等多條電力線路,這幾條線路影響著安置區的建設進度。為確保望謨縣移民搬遷安置區建設工作順利推進,望謨局精心組織提前規劃,積極主動的與安置區指揮部溝通協調並組織精干力量進行現場勘查,重新規劃電網布局、線路走向,提前開展電力線路遷改設計方案等相關工作﹔倒排工期,合理施工以確保整個遷改工作計劃有序推進。

望謨局秉承著“脫貧攻堅、電力先行”的工作態度,用實際行動積極配合安置區指揮部,努力克服陰雨天氣等不利因素,加班加點對安置區域涉及電力線路進行遷改,為移民搬遷安置區施工建設工作提供要素保障。(徐正杰)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