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電局"越界服務"獲客戶點贊

2018年11月02日14: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你們的速度真快,電話剛挂沒到半個小時就過來給我接電了,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日前,在晴隆縣花貢鎮都田村搞菊花加工的負責人李小龍高興地對花貢供電所員工盧鳳正這樣說道。

接到報修電話后,為了減少客戶不必要的損失,晴隆供電局花貢供電所迅速趕到現場核查處理。據悉,當下正值菊花種植的收尾階段,關鍵時刻掉鏈子,經工作人員現場檢查核實為用戶的空開燒壞(按照供電服務合同產權分界點為電能表出線處)。

故障點確定后,工作人員做好搶修前防護准備,用了不到20分鐘拆出燒壞舊空開,換上新空開和接線,恢復了用戶的正常用電。

“看到燈亮起的那一刻,這人一下子就豁然開朗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來,快來,坐,坐,坐...”用戶李小龍一邊搬來板凳一邊開心感激地說到。

一直以來,為切實提高供電服務水平,滿足轄區廣大客戶的用電需求,該局不斷加大行風建設力度,改進服務方式,強化服務功能,提高辦事效率,牢固樹立“以客為尊,和諧共贏”的服務理念,及時解決客戶反應強烈的熱點、難點問題。

與此同時,晴隆供電局通過改進工作方法和服務質量,主動越界服務,尤其在精准扶貧過程,為廣大移民安置點及時快速復電,以優質、便捷、高效的服務讓客戶用上“滿意電、舒心電”,切實將“你用電,我用心”的優質服務理念落到實處,贏得了廣大客戶的稱贊和好評。(盧官洪 劉紫維)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