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開展應急管理培訓會

2018年11月02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全面提高望謨供電局應急管理人員的業務技能水平和應急處置能力及規范應急管理人員行為,11月1日,望謨供電局舉辦應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訓,望謨供電局各部門負責人、供電所所長及專責均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通過PPT引導,以眾多事件發生應急成功處置案例、中國應急管理體系“一案三制”及南方電網的應急管理體系為主,重點從應急管理的基本知識、當前應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應急預案的編制、評審和演練、突發事件的預警、分級和處置、觸電急救、創傷急救、自然災害避險等電力生產現場急救知識進行講授。

通過本次培訓,望謨供電局參培人員表示對安全生產工作面臨的考驗得到了正確的認識,對當前應急工作發展形勢得到了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對應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認識以及遇到突發事件時的自救、互救能力、應急處置能力,應急工作思路得到進一步拓寬,應急工作技巧得到進一步提高。(徐正杰)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