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優質電力助推扶貧產業發展獲錦旗

2018年11月05日13: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興義供電局優質電力助推扶貧產業發展獲錦旗

日前,貴州省人大同步小康工作隊副隊長隊長、興仁市委常委、副市長曾蔚攜百德鎮黨委、圍塘村村委人員將一面“電力產業扶貧先鋒”的錦旗送到興義供電局黨委書記、執行董事龍正杰的手中。以此對興義供電局一如既往積極為地方扶貧產業項目提供可靠的電力支持和供電優質服務表示感謝。

據了解,興仁市百德鎮圍塘村馬坎地養殖場是貴州省人大對口幫扶項目,佔地面積8000余平方米。2017年,省人大幫扶協調省農委農業產業結構調整養牛資金70萬元,用於牛舍和料棚修建及種牛的購買,興仁市及相關部門協調基礎設施建設資金340余萬元建設好養殖場周邊8.5公裡的產業路建設。同時,南方電網興義興仁供電局投資40余萬元,架設一條2.4公裡的10千伏白馬線馬坎地養殖基地專線,為養殖場飼料加工、照明、抽水等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支持,受到了養殖場負責人和當地政府、群眾的一致好評。興仁市市委為了表達感謝之情送來了錦旗。

近幾年來,隨著供電、公路等基礎設施的建通,興仁市已經退出貧困縣的稱號,實現撤縣立市。“有了穩定電力支持,興仁市所轄的扶貧產業及登高鋁業等企業得以更好更快的發展,相信下一步我們的“鄉村振興”更有優勢,老百姓的產業發展積極性會更高......”貴貴州省人大同步小康工作隊副隊長隊長、興仁市委常委、副市長曾蔚說道。

興義供電局黨委書記、執行董事龍正杰也對貴州省人大同步小康工作隊、興仁市委、百德鎮黨委、圍塘村村委送來錦旗表示感謝,對供電能參與到扶貧產業項目倍感榮幸,並表示下一步將繼續為地方扶貧產業項目提供可靠電力支持,提供更優質的供電服務。

興義供電局作為央企,始終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過程中,堅持履行“主動承擔三大責任,全力做好電力供應”的使命和“萬家燈火,南網情深”的核心價值觀,以實際行動彰顯企業責任擔當。始終堅持圍繞地方政府及廣大群眾的生活生產需要,全方位做好供電服務工作,全力助推地方經濟社會更好更快地發展。(盧關文)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