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龍供電局資產產權辦理提前完成工作任務

2018年11月06日13: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安龍供電局了解到,截止第三季度,安龍供電局已完成貴州電網公司下達2018年度資產產權証明辦理任務,成為興義地區第一家完成公司年度資產產權証明辦理任務的供電企業。

據了解,安龍供電局需辦理資產產權証明共33宗,其中屬興義局產權19宗,安龍局產權14宗。2017年,該局取得不動產登記15宗,超額完成7宗,完成年度計劃的167%,取得土地使用手續5宗,完成年度計劃的500%﹔2018年,截止9月30日,該局取得不動產登記5宗、土地使用權登記2宗,提前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為確保資產產權辦理工作有序開展,安龍供電局把資產產權証明辦理作為專項工作來抓。成立工作組,編制工作實施方案,抽調綜合業務與溝通協調能力強的員工全脫產進行權証辦理﹔按照公司計劃要求,細化目標任務,將轄區內資產產權現狀進行梳理,制定資產產權辦理工作計劃,每月定期召開例會分析辦理情況,對滯后卡住環節重點分析,找准關鍵點,抓住突破口﹔學習讀懂吃透政策,理清辦理思路,疏通辦理程序,簡化審批手續,少走彎路,提高辦理效率﹔積極主動上門與國土局、不動產登記中心、住建局及下屬規劃站、鄉鎮、街道辦事處等溝通,爭取到政府各部門的理解及配合。(陳大軍)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