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供電局開展"流動式"走鄉擺點客戶滿意度測評

2018年11月12日13: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流動式走鄉擺點客戶滿意度測評。
圖為:流動式走鄉擺點客戶滿意度測評。

“11月5日至12月25日期間,凡是接到020開頭的電話號碼,請不要挂掉或拒接電話,這是南方電網公司在全網區開展的客戶滿意度測評,請耐心為我們的用電服務做出評價。”近日,冊亨供電局供電服務部、供電所工作人員深入各鄉鎮趕集市場開展客戶滿意度調測評宣傳活動,主動接受客戶及社會的監督,了解客戶對供電服務的評價和需求、期望,查找服務短板並不斷改進提升,有效推進公司精益管理,全面提高客戶滿意度整體水平。

為確保此項活動順利開展,該局高度重視,加強客戶滿意度提升工程整體統籌領導,建立層層責任落實機制,合理分工,確保測評任務高質量完成﹔同時對客戶反映的意見、建議、需求進行梳理,通過客戶滿意度測評,提升供電優質服務能力和水平。“平日啊!看見你們走村串戶為我們用好電繁忙的身影,很辛苦。你們的服務很好,我對你們非常滿意。”“謝謝大家對我們工作的認可,我們會一如既往為大家做好用電服務,也希望大家能為我們的工作多提供一些寶貴的意見,我們將會加以改進,為大家更好的去服務。”活動中,工作人員不時向過往群眾宣傳客戶滿意度測評事宜,對客戶提出的用電方面問題進行逐一解答,及時了解電力優質服務方面存在的問題,了解客戶需求及客戶對電力行業的認知度,得到了客戶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近些來,該局積極踐行《南網總綱》“以客為尊和諧共贏”的服務理念,推動行風建設工作規范化、標准化、制度化、信息化管理,健全和完善行風建設和糾風工作的長效機制,全面提升供電服務水平。在各供電所營業大廳,工作人員除為用電客戶辦理各項業務,耐心指導居民客戶關注電力微信,了解相關用電信息。對於企業客戶、重要客戶,建立了“大客戶電力服務群”在線為客戶答疑解惑,並將重要的停電公告通過電視台、微信平台及時發布出來,征集企業用戶對電力服務工作的意見與建議﹔收集客戶對電力服務的感知和期望,拉近了客戶之間的距離,實現客戶滿意就是我們工作追求的目標。

通過測評宣傳活動,為不斷完善供電服務,優化供電服務流程,規范供電服務標准,切實改進各項服務,提高供電服務水平,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同時對客戶意見進行梳理和採納,認真分析存在的問題,了解客戶對供電服務的評價和需求、期望,查找服務短板,提升一線供電所員工整體服務意識、業務素質和服務技能,通過服務管理規范化、標准化、精細化促進了電力服務質量的穩步提升。(楊景 李謙)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