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保障移民搬遷是重中之重

2018年11月12日12: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脫貧攻堅,電力先行。望謨供電局充分利用自身行業優勢,重點滿足精准扶貧項目用電需求,為望謨縣脫貧攻堅、鄉村振興提供強有力的電力保障。

11月6日,望謨供電局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帶領安全生產部、復興供電所精干力量到望謨縣半島華城、甘萊移民搬遷安置區等地與施工方、安置區指揮部人員進行實地溝通交流。因安置區建設受電力線路的困擾,此次望謨供電局要遷改多條線路以確保安置區的建設進度正常進行。在施工現場,該局詳細的了解了安置區項目規劃建設方案、目前建設工作完成情況、遷改點以及需要停電作業的區域和時間等,對於安置區提出的方案望謨供電局表示將全力配合,對於遷改線路將使用最科學的方案、最安全的施工方式。

移民搬遷工程是一項實現突破發展、增進群眾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和發展工程,望謨供電局主動和政府相關部門做好對接,開通綠色通道並承諾對移民安置點用電優先受理,全力保障工程建設用電和電力配套設施建設,力爭使移民早日住進新房。(徐正杰)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