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龍供電局開展秋冬季安全大檢查

2018年11月12日13: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嚴格執行工作票,工作過程中要加強風險的管控和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抓進度、保質量......” 日前,安龍供電局黨委書記、執行董事游劍銘率第一安全督查組成員深入龍廣、新橋等地,對供電所及電網建設、檢修技改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實情況進行督查,這是該局開展秋冬季安全大檢查現場的一幕。

為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管理,認真落實上級工作要求,該局以班子成員為組長,成立六個安全督查組,班子成員親自帶隊對相關部門、供電所安全生產自查情況進行督查。

本次檢查重點按照網公司《隱患治理監督和安全檢查業務指導書》要求組織開展。在現場,督查組對照該局2018年秋冬季安全生產大檢查的表單,從年度安全工作組織、安全責任制落實、安全管控機制建立與運作、電網與設備風險管控、作業風險防控、工程項目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仔細檢查安全生產責任制履行、事故事件學習、安全隱患整治、基建安全管理、用電安全管理、“兩票”管理等情況。

此次檢查該局突出重點,按照“量化、限時、定責”的原則,明確了檢查的時間、部門、內容和責任人。據悉,針對檢查發現,該局加強問題整改,挂牌督辦落實,要求整改到位、徹底,不留死角。(陳大軍)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