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零距離服務 解決特色產業用電問題

2018年11月12日12:5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望謨縣板栗種植歷史悠久,從“十二五”時期開始,望謨就把板栗作為富民興縣的支柱產業來抓,正所謂望謨板栗走出深山成“金果”。

日前,望謨供電局收到該縣光秀生態食品有限公司消息稱電壓低以致加工不能正常進行,望謨供電局營銷副局長當即帶領一眾精干力量深入加工廠內部對該特色產業進行“零距離服務”。

據了解,貴州光秀生態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目前已建成近1萬平方米的無菌高標准國際化生產廠房和2條全自動進口包裝生產線、同時擁有6個1.5萬立方米冷庫等配套設施,為望謨縣的經濟發展貢獻了不少力量,望謨供電局作為供電服務企業,通過此次走訪服務詳細了解了該公司的規模以及未來發展規劃、用電需求,通過“零距離服務”切實為其用電問題“排憂解難”。望謨供電局表示將安排專人定期了解該公司的用電情況,及時解決其在用電規劃、用電安全、配電設備等方面問題,努力為該公司提供用電“綠色通道”。(徐正杰)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