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母嬰溫馨小屋”建成投用

2018年11月19日14: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興義供電局“母嬰溫馨小屋”建成投用。盧關文 攝
興義供電局“母嬰溫馨小屋”建成投用。盧關文 攝

走進溫馨的粉紅暖色的母嬰室,就像走進了自家的臥室,溫馨的感覺讓人充滿幸福感。日前,筆者從興義供電局了解到,該局職工之家“母嬰溫馨小屋”建成投用,對剛生育的年輕媽媽們免費開放。

剛滿月的孩子,為了離父親工作地方近一些,職工家屬陳小燕把孩子帶到母嬰室,午休時候,父親便可來“探班”,看看自己的孩子。看到環境溫馨舒適、功能設施齊全的母嬰室,職工與職工家屬的幸福感溢於言表。

據了解,興義供電局為認真履行“全心全意為職工服務”的宗旨,幫助女職工解決哺乳期間實際困難,切實關愛職工,維護女職工特殊權益,該局總工會在職工文體活動中心一樓,建成興義供電局“母嬰溫馨小屋”投入使用。

母嬰溫馨小屋設有衛生間,配備了沙發、飲水機、嬰兒床、空調等設備,是一個干淨、舒適、安全的私密場所,能夠解決女職工哺乳期間給孩子哺乳、換尿布等難題。

該小屋開放時間為工作日全天。廣大哺乳期的女職工到“母嬰溫馨小屋”母乳喂養,感情企業這份特別的福利。(盧關文)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