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圓滿完成“中國·冊亨2018 布依文化年活動”保供電護航任務

2018年11月19日15: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保供電現場
保供電現場

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決戰脫貧攻堅。冊亨布依文化年活動舉行,為確保活動期間供電萬無一失,冊亨供電局高度重視,提前落實各項保電措施,圓滿完成了此次活動的保供電護航任務。

據悉,從 2010年開始,冊亨縣每年農歷十月初八都會舉行布依文化系列活動,文化搭台,經濟唱戲,有力促進當地經濟社會文化各項事業發展。2018年布依文化年活動主題為“共同團結奮斗·決勝脫貧攻堅”,活動內容包括布依族歌舞劇《音畫布依》專場演出和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專場演出《昔晨願》﹔冊亨縣東西部協作招商引資暨產銷對接簽約儀式和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助力脫貧攻堅捐贈儀式﹔即“冊亨縣產業扶貧特色商品展”和“冊亨縣改革開放40年暨脫貧攻堅圖片展”﹔脫貧攻堅錦繡冊亨繡娘大賽。集中展示冊亨縣豐富多彩的民族民間藝術和改革開放40周年發展成果,呈現了冊亨縣城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彰顯了人民團結進取的精神風貌和布依兒女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精神支撐。

為保障活動期間供電萬無一失,該局按照保電方案,成立了保供電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組建了涵蓋生產、營銷、調度等專業保電隊伍,明確工作任務,形成協調聯動、無縫對接的保電組織體系和工作機制。以“設備零缺陷、工作零差錯、電網零閃動、服務零投訴”的保電工作目標,圓滿完成“中國·冊亨2018 布依文化年活動”保供電護航任務。(楊景)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