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博愛醫院攜手陽光公益協會開展“暖冬”活動

2018年11月26日14: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集體合影
圖為:集體合影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富強的重要標志。”要動員全黨全國全社會力量,堅持精准扶貧、精准脫貧,堅持基本醫療衛生事業的公益性。11月20日,貞豐博愛醫院攜手縣陽光公益協會一行40余人醫療工作者和愛心志願者走進沙坪鎮頂烘村開展“暖冬”公益活動,把醫療和公益帶進該村,送去社會的溫暖和關愛。

沙坪鎮頂烘村是貞豐縣較邊遠的少數民族貧困村之一,該村距縣城60余公裡,現有200余戶1500余人。此次活動公益組織為該村發放暖冬衣物共1800多件(套),發放物資有衣服、褲子、床單、鞋、帽、圍巾等物資(愛心物資由浙江省寧波市石浦中學及社會愛心人士捐贈)。博愛醫院現場接受診療人數百余人次,雙方組織的慰問組在頂烘村第一書記王林和村支書儂昌周等班子成員的陪同下分別走訪慰問部分困難家庭,為他們送去慰問金、大米、食用油、面條等慰問物資。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