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龍供電局緊急布署應對新一輪強降溫

2018年12月30日18: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安龍供電局了解到,該局召開緊急會議,黨委書記、執行董事游劍銘及副局長蘭寧、張楚安排部署應對惡劣天氣,提出了加強對重點區域供電設備的運維、做好客戶的宣傳解釋、堅持“四個必須三個服從”等工作要求。

根據氣象部門發布的天氣預報,近期將迎來新一輪強降溫,並可能出現降雪、道理結冰等情況。惡劣天氣將對我局應急搶險、客戶服務、輸配電運維等工作提出考驗,需要加強防范,及早應對。

安全生產部、供電服務部、物質倉儲配送站等部門就各自職能工作發言。會議安排組織應急搶險隊伍,運維部門加強對線路等設備的巡視、測溫、負荷監測,嚴防配變重過載損壞。

會議要求:一是各級人員要按照到位標准,切實履行工作職責,扎實做好基礎工作,特別是重點區域的防范措施有力,防患於未然。二是做好現場安全管控,嚴格執行現場作業“三板斧”規定,堅持“四個必須三個服從”,確保搶險工作安全。加強交通管理,避免行車安全風險。三是后勤保障有力,對應急隊伍、物資儲備、車輛與發電機維護保養等工作要准備充分。四是做好客戶服務,通過微信等方式向客戶進行宣傳、解釋。五是加強信息報送工作,明確專人負責,統計數據准確。六是嚴格值班紀律,負責人發揮帶頭作用。七是加強和改進新聞報道,做好輿情管控。

會議指出,要根據省、州文件精神要求,切實做好供電保障和安全用電宣傳。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也是檢驗我們工作能力的時候,要對暴露出的問題進行梳理、整改,進一步改進、完善我們的工作,提高應急處置能力。(秦禮霖)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