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路政執法大隊:路政女衛士抗凝保暢護平安

2018年12月30日18: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協助撒融雪劑
圖為:協助撒融雪劑

2018年12月29日,S77威板高速盤興段(盤州至興義)因受強降雪凝凍天氣影響全線實行交通管制。18時20分,接到氣象台發布的道路結冰黃色

2018年12月29日,S77威板高速盤興段(盤州至興義)因受強降雪凝凍天氣影響全線實行交通管制。18時20分,接到氣象台發布的道路結冰黃色預警,興義高速公路管理處興義路政執法大隊與盤興高速“一路三方”即刻啟動一路三方抗凝保暢預案。

在接到通知后,興義路政執法大隊立即派人前往盤興高速凝凍路段,肖迪同志就是參與此次抗凝保暢工作的其中一名路政執法人員。到達現場后,她第一時間認真檢查了道路的凝凍情況,及時將道路情況傳達回大隊,並一直堅守在一線等待撒融雪劑車輛。待撒融雪劑車輛到達后,她也一直在前方努力工作著,並沒有因為自己是女子而退縮。之后接到實行交通管制的通知后,她又開始忙於引導滯留車輛安全行駛下站。

不論是一開始的認真檢查凝凍,中間的輔助撒融雪劑還是之后協助高速交警進行交通管制,她都一直在前方努力工作著。肖迪同志在凜冽的寒風中堅守崗位,用實際行動守護著群眾的出行,保証轄區道路的安全通暢﹔在降雪凝凍這樣惡劣的環境下,依然堅持去到一線做一名忠誠的道路衛士﹔在抗凝保暢的戰斗中,以巾幗不讓須眉之態展路政風採,令人欽佩!(申迪 鄭長青)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