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濃"二九" 晴隆供電局愛送抗冰保電一線員工

2019年01月04日11: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一線員工送去干糧和飲料
為一線員工送去干糧和飲料

日前,筆者從晴隆縣供電局了解到,該縣境內持續低溫凝凍天氣,給電網安全穩定運行帶來威脅,為堅決打贏這場抗凝凍保供電攻堅戰,晴隆供電局領導、工會、團青志願者深入轄區抗凝凍一線開展慰問工作,向奮戰抗凝凍保供電一線的員工送去組織的關懷,並致以新年的問候。

“感謝大家給我們送來干糧、飲料和姜湯,我們一定不負厚望,堅決走完這條20裡長的供電線路,隻有摸清了線路運行情況才安心啊”供電所員工堅定地說。

慰問組一行來到應急指揮中心、電力調度室、輸電線路現場等保供電工作現場以及轄區各點服務現場,工會代表向奮戰一線的供電員工們表達了關心,叮囑員工在抗凝凍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生產,不能放鬆警惕,繼續以百分百的精神狀態投入凝凍期間的保供電工作,確保全縣電網安全穩定運行。

據悉,寒潮來襲,為保障全縣電力可靠供應,晴隆供電局全體員工奮戰抗凝凍一線,特殊巡視各重要變電站、樞紐供電線路、台變,還加大了客戶走訪服務工作力度,同時各支抗抗冰保電隊伍全員待命,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間廣大群眾生產生活用電。(盧官洪)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