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第一醫院邀13位醫學專家到冊亨開展義診

2019年01月09日16: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專家在義診
專家在義診

1月8日,寧波市第一醫院邀全國十三位醫學專家到冊亨縣醫院開展大型義診活動,免費為到院進行泌尿外科治療的布依族群眾進行祥細的診斷和會診。

寧波市第一醫院是冊亨縣人民醫院的幫扶單位,派出泌尿內科專家到冊亨縣人民醫院開展全面指導工作,進行專業技術指導,從血透機基本操作、透析過程中應急處理到血透室院感管控,直到該院醫生掌握相關知識和操作。在短時間內協助冊亨縣醫院完成建立首間血液透析室、進行首例血液透析、首例動靜脈內瘘成形術和首例超聲引導下的內瘘穿刺術四項“首例”工作。為冊亨縣醫院培養了本土人才,為該院開展血液透析治療開啟了新的篇章,提升了該縣域的血液透析診療整體水平和服務能力。

為切實為當地患者帶去福音,用實際行動解決了冊亨縣廣大人民群眾就醫難看病難的實際問題,寧波市第一醫院院長阮列敏邀請寧波大學醫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程躍,中華醫學會泌尿外科分會青年結石學會組委員謝國海,河北大學附屬醫院泌尿外科主任、教授、主任醫師、碩士研究生導師楊文增,中山大學附屬第八醫院尿石病診療中心主任張東方等國內十三位醫學專家參與了當天的大型義診活動,共同免費為到院進行泌尿外科治療的布依族群眾進行祥細的診斷和會診,給予看病群眾極為細心的治療建議,深受群眾好評。(梁興星 趙文彬)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