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頂風冒雪為興仁登高鋁業立塔架線保供電

2019年01月16日13: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接入工程N1鐵搭施工現場。盧關文 攝
圖為接入工程N1鐵搭施工現場。盧關文 攝

“興義供電局為興仁登高鋁業二期接入工程共建4基鐵塔,當前N2、N3、N4號鐵塔組立完成,我們現在到的位置是在建中的N1號鐵塔現場,現在杆塔組立完成了50%,預計本月底全部竣工投運。”日前,在位於貞豐縣挽蘭鄉山腰上的N1號鐵塔前,興義供電局項目管理中心蔣健向前來慰問黨委副書記、局長許文強、副局長楊洋一行匯報。

據了解,為切實解決好興仁登高項目無縫搭接應急供電問題,興義供電局根據自身電網實際情況,報經貴州電網公司同意,制定了二期接入工程方案。

為了能讓興仁登高鋁業早日用上穩定可靠地電源,興義供電局積極響應,主動與各級政府溝通協調,根據企業的需要,投入人力物資做好興仁登高鋁業二期接入工程建設。

該項工程自2018年8月實施開建以來,興義供電局施工隊伍從戰酷暑到戰嚴寒中度過。經過5個多月的奮戰,為興仁登高鋁業二期接入工程已接近尾聲,為了做好最后的掃尾工程,興義供電局領導班子親臨現場,靠前指揮,為項目工程鼓勁加油。同時,該局工會組織為一線工人送去了慰問品,讓奮戰在嚴寒中的電力工人感受到企業的關懷,激發大家工作激情,推動項目工程務期必成,讓興仁登高鋁業早日用上安全、穩定、可靠地電源。(盧關文)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