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供電局:黨員服務隊為易地扶貧搬遷提供優質的供電服務

2019年01月17日14: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高洛新區作為黔西南州冊亨縣委、縣人民政府搶抓地易扶貧搬遷歷史機遇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和脫貧攻堅的主戰場。冊亨供電局為積極做好新區供電服務保障工作,精心組織主動對接,了解搬遷工作計劃和用電需求,積極接通施工用電電源,全力保障了易地扶貧搬遷工作的順利進行。

為保障搬遷群眾入新區眾安全可靠的用電,該局主動靠前服務,了解新區用電中存在的問題,聆聽政府相關意見和建議,快速幫助解決新區用電難點。同時,組織黨員服務隊來到高洛新區,檢查新區台變、樓房戶表電壓是否穩定正常,對存在安全隱患問題,要求施工方盡快整改。

據了解,冊亨縣高洛新區規劃建設安置房288棟、7505套,計劃安置31941人。為確保搬遷群眾入住新區用電滿意住得下來,在1月15號之前已將第一批9個小區共2696戶進行了電表安裝,讓搬遷群眾春節前入住新區用電放心、滿意,過上幸福愉快春節。(楊景)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