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弼佑供電所榮獲貴州省2018年度"模范職工小家"稱號

2019年01月17日14: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冊亨供電局了解到,該局弼佑供電所榮獲了貴州省總工會2018年度貴州省“模范職工小家”榮譽稱號,這一榮譽,標志著近三年來冊亨局在建設供電所職工之家(小家)中所取得成績和肯定。

近年來,該局在創建“職工之家和職工小家”的基礎設施建設中,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省工會十四大精神,不斷加強民主管理,秉承“建所如建家”的理念,注重營造和諧、向上的文化氛圍和良好的生產生活環境,切實增強企業活力,將員工的干事創業的激情凝聚到企業發展建設中來。努力為基層一線職工創造良好舒適的工作、生活環境,切實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充分發揮工會聯系基層廣大職工的橋梁與紐帶作用。持續不斷改進職工小家建設工作中存在難點、熱點問題,不斷提升基層供電所規范化管理水平,為企業持續發展奠定了基礎。

在弼佑供電所創建“職工小家”工作中,該所在安全生產、供電服務、廉潔等方面,以優異的成績,交上了滿意的答卷。據了解,該所成立於2016年,現有職工7人,管轄公變71 台、專變26台,中低壓線路長度127公裡,擔負著轄區內鄉鎮近4300戶的生產生活用電。為積極做好轄區供電服務,積極在供電轄區解決用電困難問題,確保了轄區了廣大用電客戶及群眾生產生活用電,得到了當地政府及鄉鎮廣大用電群眾一致好評。(楊景)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