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部署"迎新春 保供電 保春運 保民生"工作

2019年01月22日11: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確保2019 年春運、春節及全國“兩會”期間興義電網安全穩定運行﹔確保重要用戶、場所的安全可靠供電......”這是興義供電局發布的2019年春運、春節及全國“兩會”期間保供電目標。

據了解,隨著2019新春佳節臨近,為確保春節期間及全國“兩會”期間客戶用電的安全可靠和電力服務的優質高效,進一步提升客戶用電安全管理水平。1月中旬以來,興義供電局在全州所轄八個分縣局拉開了“迎新春、保供電、保春運、保民生”專項巡檢活動,受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和稱贊。

“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每月都派人上門為我們機場用電設備進行現場檢查,特別是每年的春節前夕,他們都會派專業技術骨干來幫我們排憂解難,確保我們機場用電穩定可靠,確保春運供電暢通無阻,十分感謝他們”1月19日,興義機場工程部運維班班長潘貞凱一邊帶興義供電局用電檢查人員檢查配電房設備一邊向筆者說道。

筆者從興義供電局安監部了解到,當前該局已完成了對市內各大醫院、州委州人民政府辦公區域、廣播電視台、交通運輸類及各大公共場所等特殊用戶的用電檢查工作。工作中,巡檢人員做到排查用電安全隱患不留死角,客戶安全隱患排查率100%,安全隱患告知率和安全隱患消缺率100%,安全隱患備案率100%。

檢查中,發現客戶用電設備存在安全隱患,檢查人員將送達《安全隱患整改通知書》,並對其提出了限期整改措施。雖然很多用電客戶的電氣設備均屬於客戶自有資產,客戶對於這些設備的運行維護負有完全責任,但興義供電局本著承擔更多社會責任,確保市民用好電的理念,積極開展用電檢查,以提高用戶安全用電,確保即將來臨的新春佳節有序供電,確保全州廣大用電客戶在即將來臨的新春春節及全國“兩會”期間用電無憂,過上一個亮堂堂、暖呼呼的新春佳節。(盧關文)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