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安全用電、預防觸電、電力設施保護"宣傳進集市

2019年01月25日13: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為全面踐行“以人為本、安全規范、風險預控、持續改進”的安全方針,盡最大努力做好防范社會人員觸電工作,增強預防觸電的主動自覺意識,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貞豐供電局縣城電商物流園農貿市場開展主題為“安全用電、預防觸電、電力設施保護”宣傳。

隨著年關將至,在外務工的群眾已開啟返鄉回家模式,為讓他們過上一個美好祥和的春節,該局各轄區鄉鎮供電所營業廳內播放《高壓線下建房猶如利劍懸梁》、《勿在高壓線下種樹》、《電力通道清理》、《安全用電很重要》音樂快板等視頻。同時工作人員向趕集群眾深入淺出地講解電力設施設放保護條例相關內容、安全用電知識。並發放電力設施保護挂圖、電力設施保護知識手提袋、安全宣傳圍裙、印有電力設施保護宣傳圖片扑克牌、社會安全用電宣傳畫冊等宣傳資料共計1500份。

據了解,該局將繼續加強“安全用電、預防觸電、電力設施保護”公共安全宣傳力度,利用各鄉鎮趕集天向群眾發放安全宣傳發宣傳資料7500份,進一步提升群眾法制意識、安全意識,營造安全用電、保護電力設施的濃厚氛圍。(唐大陸)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