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供電局積極做好易地扶貧搬遷用電工作

2019年01月25日13: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安置區內為搬遷群眾服務。
圖為安置區內為搬遷群眾服務。

連日來,為保証易地搬遷居民用電穩定正常,冊亨供電局組織黨員服務隊,駐守在高洛新區易地扶貧安置點,為搬遷用戶提供便民的電力服務,讓搬遷群眾喜遷新居,過上一個祥和、歡樂的春節。

為做好冊亨縣易地扶貧搬遷工作,該局按照冊亨縣委、縣政府的統一部署,遵循“搬遷到哪,通電到哪”的承諾,積極配合冊亨縣政府做好高洛新區易地扶貧安置點的搬遷工作。自高洛安置點扶貧搬遷項目實施以來,該局高度重視,主動加強與縣扶貧辦、高洛新區指揮部及相關部門溝通、對接,該局領導多次率隊深入搬遷點現場靠前指揮,及時將安置點供電項目納入配網規劃。從電網建設的規劃、設計、及實施等方面嚴格把關,做到搬遷點的電網配套設施同步規劃、同步實施、同步建成,促進全縣易地扶貧搬遷工作順利推進,助力冊亨縣打贏脫貧攻堅提供了強勁的電力保障。同時,對即將建成的安置點,提前介入,開通“綠色通道”,集中為入住居民辦理“一戶一表”報裝手續,保障居民早日搬入新居。

根據冊亨縣脫貧攻堅易地扶貧搬遷工作計劃,高洛新區易地扶貧安置點共涉及7 個新居住區14 個安置點,計劃安置用戶17275 戶72520 人。隨著各個搬遷點的搬遷入住,該局加強了對搬遷安置點的用電安全隱患排查,對搬遷群眾開展安全用電宣傳,用心服務搬遷群眾用電需求。為易地扶貧搬遷安置用戶提供方便、高效、快捷、貼心的供電服務,為他們送去了光明與溫暖。(楊景)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