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冊亨北盤江山地馬拉鬆舉行

2019年01月30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19年中國冊亨北盤江山地馬拉鬆舉行

日前,以“貴州動起來  紅紅火火過大年”為主題的2019年中國冊亨北盤江山地馬拉鬆活動在冊亨舉行。

當天,300名跑步選手相聚冊亨縣岩架鎮,朝雙江鎮方向,沿北盤江畔在香蕉樹下暢快歡跑,領略冊亨的盤江風光和體驗獨特的布依族民風民俗。

此次活動運動員來自廣西,廣東,湖南,雲南等地,最大年齡為69歲,最小年齡為20 歲。分為男、女全程山地馬拉鬆和男、女半程山地馬拉鬆4個組別比賽。全程山地馬拉鬆100 人,共42.195公裡,終點為雙江鎮壩布村﹔半程山地馬拉鬆200人,共21.0975公裡,終點為雙江鎮壩麥村壩把組。

經過近三個小時的競賽,來自貴州安順的岑萬江以2小時42分01秒的成績獲男子全程山地馬拉鬆第一名,貴州安順的吳和香以3小時44分08秒的成績獲女子全程山地馬拉鬆第一名﹔來自貴州畢節的朱家利以1小時15分03秒的成績獲男子半程山地馬拉鬆第一名,貴州黔南的張廷以1小時35分36秒的成績獲女子半程山地馬拉鬆第一名。(梁興星 王國義)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