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喜獲2018年度貴州電力行業輸電線路監督一等獎

2019年01月30日14: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2018年度貴州電力行業技術監督會上獲悉,興義供電局榮獲“2018年度貴州電力行業輸電線路監督一等獎”,該局輸電管理所員工胡榮俊榮獲“先進個人”稱號。

2018年,該局輸電管理所積極組織開展各項運行維護及技術監督計劃,完成81條1429.96公裡輸電線路日常運行維護,522支線路避雷器紅外線檢測和計數器讀數的搜資和拍照,110kV線路無人機巡視1329公裡,開展輸電線路各類巡視共242次,及時發現並處理緊急缺陷1項、重大缺陷2項、一般缺陷234項,舉辦專項培訓班4次,進行輸電所技術人員現場幫扶5次,為輸電線路的安全穩定運行奠定堅實的基礎,確保了興義電網穩定運行。

此次獲獎既是對該局2018年度輸電線路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種激勵和鞭策。2019年,該局輸電管理所將持續做好線路基礎運行維護工作,加強防雷及線路通道環境情況檢查,加大通道清理力度,為興義電網的安全穩定保駕護航。(楊婷 楊長輝)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