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者相供電所多舉措並舉 筑起安全屏障

2019年01月30日14: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貞豐供電局了解到,根據興義供電局及貞豐供電迎峰度冬“春節”、“兩會”保供電工作安排和部署,2018年12月來以來,貞豐供電局者相供電所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情況,齊心協力,多舉措並舉,確保轄區各項工作落實。

期間,該所一是對變台及台區低壓線路巡視、測溫和安全隱患排查、台區低壓線路通道清理﹔二是積極對新建台區進行負荷轉移,發揮項目效益﹔三是對配變運行情況進行實時監控跟蹤,發現單相重過載配變開展三相負荷平衡調整﹔四是對項目未完成或項目未啟動的低電壓區域,採取線路增補、負荷調整、變壓器調檔和安裝調壓器等方式提高電能質量﹔五是加強安全用電和電力設施保護宣傳,提高轄區內廣大客戶安全用電和電力設施保護意識﹔六是針對重要客戶,進行客戶端用電檢查﹔七是開展客戶走訪、張貼2019年配電網工程項目公告,收集客戶問題和呼吁廣大客戶支持“農網升級改造”建設,為下一步項目實施奠定基礎。

據悉,截止2019年1月25日,該所完成174台區特殊巡視,發現一般缺陷緊急缺陷76項,重大缺陷2項,緊急缺陷3項,緊急缺陷和重大缺陷消缺率及時率100%﹔清理12個台區低壓線路通道,砍伐樹木89棵﹔對董畔、平寨變、納陽田等10余台區負荷進行轉移,同時,同步對營銷、計量、GIS系統檔案維護,解決1387戶用戶電壓質量問題﹔完成羅丈變、羅卜寨變、打村變、煙燈坡變等台區增補架設低壓線路1.68km,解決200余用戶低電壓問題﹔完成田灣變、董箐路口變6台單相過載配變三相負荷平衡率調整。完成10余個台區下約6.2km串戶線及下戶更換,消除數十處安全隱患。為筑起“迎峰度冬”、“春節”及“兩會”安全屏障,該所各項工作仍在有序推進中。(何清建)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